金星雪浪

我成为了东方纤云

  “终于把兄坑给看完了。不得不说沫大真厉害,这也太长了,而且套路明里暗里一个接一个的。沫大牛逼!”高妍一边拿着充着电的手机看漫画,一边拿过水急匆匆地喝起来。

  “高妍别看了该吃饭了!”翁洋杨突然过来拍了拍高妍的后背喊她去吃饭。

  “噗!咳咳咳……”

  “哎高妍你咋了!说话啊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爱的分界线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高妍盯着眼前的老爷爷,说:“请问您是谁?这是哪儿?我为什么会在这?”

  老爷爷清了清嗓子,道:“我是冥王,这里是冥界,你已经死了,魂魄来到了这儿。”

  高妍皱起了眉头,但还是有礼貌的问:“那可以请冥王爷爷解释一下我一个好好的大活人怎么就突然死了呢?”

  冥王尴尬地说道:“如果我说你是喝水呛死的你相信吗?”

  高妍脸上明白着写着“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”。

  冥王说:“信不信由你,反正这是真的。”

  高妍顿时感觉不好了:“可是我才12岁呀!我这么年轻,却因为我在喝水时线姐拍了我一下就死了,也太惨了吧!”

  冥王无奈:“就是因为你死的太惨,为了补偿你,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。”

  高妍惊喜道:“真的?太好了!”

  她想:我刚看完兄坑大结局,所以最熟悉的是兄坑,我最好是穿成我最喜欢的东方纤云。而且必须是婴儿时期的东方纤云,不然要是不知道那里的某个规矩就坏了。还有我的性取向正常,为了防止别人说我断袖,我这个东方纤云必须是女孩子。

  想到这些,她就说道:“首先,我要成为《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》里婴儿时期的东方纤云。而且这个东方纤云必须是女的。”

  想了想,又说:“嗯……为了防止我无聊,你必须把我前世喜欢的所有歌曲传到我脑子里,怎么都忘不掉的那种。”

  “好,我都答应你。准备穿越吧。”

  高妍急了:“等会儿!你不是说能许三个愿望吗?这才两个啊!”

  “已经三个愿望了!第一个是成为东方纤云。第二个是希望东方纤云是女生。第三个是我给你传歌曲。”

  “诶!那我要把第三个改一下。等会儿别走啊!等一下……”高妍还没说完,就被冥王踹进了穿越门里……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